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3名博士后人员顺利出站

来源: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段俊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12:50  

由我校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联合招收,并由张贤明教授、陈国需教授、邓松圣教授联合指导3名博士后人员,于2014年12月19-24日,先后在我校举行了出站工作汇报会。来自重庆大学的王家序教授,重庆理工大学的黄伟九教授,后勤工程学院的陈国需教授、邓松圣教授等校外专家出席了出站报告会。我校分管博士后培养工作的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对出站人员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合作导师的精心指导给与肯定,对校外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3名博士后在站期间,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特别资助项目立项3项,获发明专利授权4项;2人评为教授,1人评为副教授。出站人员先后做了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总结,经与会专家提问,出站人员答疑,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3名博后按期出站。       

 

 

 


上一条:重庆市教委专家组到我校开展成人高等教育办学行为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获批重庆市属高校首个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