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商策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受到媒体关注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0:49  

暑期两月,商务策划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社会队响应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前往重庆多地,以理论结合实践,助力科技发展为目标;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科技服务社会为目标,深入城乡社区,展开一系列助农、助教、调研农村电商发展等活动。实践期间,队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调研任务,虚心学习,悉心授课,最终团队取得了优异成果!而与此同时,该实践队的突出表现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据悉,以华龙网为代表的网络媒体对我院实践团队进行了大篇幅的关注报道。报道发出后,社会反响广泛。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青春的名义”理论普及宣讲团获评团中央优秀团队
下一条:媒体眼中的CTBU——《重庆日报》关注我校党建思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