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商策学院三下乡市民学校暑期嘉年华获外界媒体广泛报道

来源:商策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7:54  

暑期期间,商务策划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响应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前往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街道科城路社区及迎宾路社区市民学校开展暑期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目标,助力文化,提高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发展。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技能,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围绕手工制作、绘画、书法、红岩电影、暑期安全等课程向社区小朋友们耐心讲解。授课过程中,气氛热烈,欢笑不断。小朋友们既收获了知识,又获得了友谊。在这期间,该志愿团队的突出表现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据悉,重庆电视台、中国青年网、人民网、华龙网以及大渝网等媒体均对我院志愿团队进行了大篇幅的关注报道。重庆电视台更是派出记者赴现场进行采访报道;报道发出后,社会反响热烈。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获校外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青春的名义”理论普及宣讲团获评团中央优秀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