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区域协调发展新征程、新战略、新机制”学术研讨会获校外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56  

2019年11月15日-16日,2019年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年会暨“区域协调发展新征程、新战略、新机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四川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等各地科研院所、高校、党校行政学院、政府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及媒体记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邀请了《中国工业经济》《中国高校社会科学》《改革》《经济学家》《当代经济研究》《财经科学》《经济纵横》《经济与管理研究》《宏观质量研究》《软科学》《经济与管理评论》《区域经济评论》《西部论坛》多家学术期刊参会交流。本次年会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重庆工商大学主办,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庆工商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承办,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部发展研究中心、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改革杂志社、《西部论坛》编辑部协办。

本次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三百多位参会专家学者紧扣主题,积极碰撞思想火花、共同分享学术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国内专家学者的交流与联系。与此同时,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校应用经济学学科发展、促进我校“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会受到媒体关注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用"快闪”致敬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