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华龙网等主流媒体聚焦“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与课程思政”如何创新,进行广泛报道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20:15  

近日,华龙网、网易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聚焦“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与课程思政”如何创新,进行广泛报道。

8月13—14日,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宁波召开,来自物流教指委的委员以及全国各地物流本科院校的领导、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5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重庆市高等学校交通与物流教指委主任、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龚英主持“实践教学与课程思政建设”论坛。论坛开始时,龚英教授宣读了《加强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课程思政”交流与推广》倡议书,该倡议书由重庆市高校交通与物流教指委联合七个省市共同发起,是全国物流专业课程思政领域的首个倡议。论坛上,龚英教授分享了课程思政与新文科融合的物流专业创新维度研究。


上一条:央广网等媒体报道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新华网、华龙网报道我校我校与澳门大学联合举办的ACM第六届大数据与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