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中国网、华龙网等主流媒体聚焦“数智化背景下内陆与沿海物流”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广泛报道

来源: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0:10  

近日,中国网、华龙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聚焦“数智化”背景下内陆与沿海物流如何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进行广泛报道,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也在其官方网站进行了深入报道。

2月24-26日,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南京举行。在“数智化背景下内陆与沿海共谋物流高质量发展”分会场上,重庆市普通高校交通与物流教指委主任、我校龚英教授和河南省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指委主任、郑州大学李玉民教授,以及来自其他高校、企业等业界代表,就实现内陆与沿海物流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上一条:重庆日报整版报道我校办学成果
下一条:《中国教工》刊发我校职工之家建设探索与实践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