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友媒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为身患白血病的同学捐款 感人事迹受到社会各界媒体的报道

来源:商务策划学院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6:25  

开学初,在校园内,一股正能量正在传递,我校一位大一的女生患了白血病,贫困的家庭无力支付高昂的医药费,学校、学院、甚至是已经毕业的学长,纷纷加入到救助她的行动中。

今年6月初,商务策划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一学生冯晓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冯晓是班上的副团支书,平日里工作很认真,学习也十分刻苦,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对她的评价都很高。冯晓来自山西,父亲双眼几近失明,爷爷生活不能自理,家中还有弟弟在读书。这对家境贫困的冯晓家庭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面对高昂的医药费,冯晓的家人手足无措。

在得知冯晓生病的消息后,商务策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立即组织捐款、义卖等一系列活动,不到一周时间,在全校范围内筹集了近5万元捐款。

大渝网、华龙网、南岸新闻、南岸报、网易重庆、新浪重庆纷纷报道了这一感人事迹,大渝网更在其首页刊登了专项报道。

 

南岸报报道了我校师生为白血病同学捐款的事迹    

 

南岸新闻报道了我校师生为白血病同学捐款的事迹    

 

大渝网报道了我校师生为白血病同学捐款的事迹    

 

大渝网首页刊登了我校师生为白血病同学捐款的事迹    

 

华龙网报道了我校师生为白血病同学捐款的事迹    

 

网易重庆报道了我校师生为白血病同学捐款的事迹    

 

新浪重庆报道了我校师生为白血病同学捐款的事迹    


上一条:人不能只为自己活----重庆青年报大篇幅报道我校优秀义工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李滨教授做客“重庆之声”《老师来了》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