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我校ACCA专业的严正声明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作者:陈利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12:58  

 

近日,我校接到2016级新生及家长关于报读会计学院ACCA,选拔后转到融智学院并获得融智学院学士学位的咨询,调查发现中博、财萃网、泽稷网校、上海财经大学等机构和网站发布了题为《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ACCA国际项目班》、《重庆工商大学ACCA专业方向班介绍》等虚假信息,并发现其他网站、百度文库等进行了转载传播。以上内容为错误宣传,对此上述网站未经核实,发布和转载虚假信息,引起社会公众误解,造成严重负面影响,我校将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维护合法权益。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会计学ACCA专业由会计学院举办,符合条件选拔后的学生将转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学习,毕业后符合条件者授予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会计学专业毕业证。

二、有关我校会计学ACCA专业和项目介绍的官方网站为: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ACCA,网址:kjgjxm.ctbu.edu.cn.

特此声明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16年8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春季职场行动力集训营”求职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加强就业技能培训,助推毕业学子求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