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高效对接企业需求 精准帮扶研究生就业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网络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研工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21:2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线上交流平台,精准帮扶同学就业需求,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网络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3月20日上午,首场研究生网络专场招聘活动——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顺利举办,本场招聘会专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30个规划政策研究岗位。研工部副部长王燕,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咨询事业部总经理余猛,工程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张毅,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涛,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隆秀锈出席了此次招聘会。

王燕代表研工部作了发言。她对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珍惜机会,认真准备,将自己职业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相结合。

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现任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重庆市工程咨询行业最大的民营企业。余猛副总对公司愿景和理念、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通过自身的发展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就业建议。他表示,公司一定为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人提供宽广的舞台,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要选择好自己的发展方向,选择成熟的公司平台,凭借行业和平台汇集的资源发挥自己的能力。随后,李涛部长对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路线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二人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余猛副总向同学们解释了技术路线和管理路线两种晋升方式,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入职培训、技术培训、传帮带等学习途径和模式。李涛部长对招聘方式及招聘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研究生网络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旨在特殊时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对接企业需求,加强企业和同学们的直接沟通,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我们将会开展更多线上活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 精准帮扶研究生就业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