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郑淑花 学生记者 陈星/文 童欣 李宇航/图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09:52  

3月29日,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考试。今年我校拟招收学术型研究生与专业学位研究生约530名,分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八个一级学科,约50多个专业,报考人数、上线人数和招生人数较往年均有大幅度提高。        

复试期间,何勇平副校长等领导到现场巡视指导,检查了复试考场的考试情况,对复试的组织工作、考生的优秀表现给与肯定。何勇平说:“今年我校生源结构更合理、生源质量有显著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规模进一步扩大,彰显了我校办学实力的提高。”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复试工作,按照教育部、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全面部署了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及监督检查工作;研究生院、相关学院(研究机构、中心)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此次复试工作的具体事宜,且按要求分工协作,圆满完成了包括专业笔试、综合面试、外国语听力及口语考试、同等学力考生加试、体格检查、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等环节的复试工作。    

 

 

 

 

 


上一条:重庆市促进2015届普通高校女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