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学生记者 黄晨 张欢/文 陈依彤 种姮君/图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09:38  

4月10日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体艺馆举行,市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纳贤才,与去年相比有明显增加。        

我校孙芳城校长、黄志亮副校长等学校领导来到双选会现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并给予鼓励与面试技巧指导。同时,孙芳城校长还与各位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询问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了解市场就业的反馈情况等。副校长黄志亮谈及此次双选会表示十分高兴,“今年企业增多,对于我校学生的就业选择非常有帮助。但此次双选会凸显了许多现在学生存在的问题,比如重视短期利益多于就业前景、怕苦怕累等等。毕业们应该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基层”意识,切勿眼高手低。”        

据悉,学校招生就业处早在刚开学之初就开始筹备此次双选会,通过走访、电话、邮件等方式积极联系邀请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包括万达、宗申、川仪等公司参加了此次双选会。专业涉及面广,岗位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种学科,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求职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减轻学生就业压力。         

 

 


上一条:加强就业技能培训,助推毕业学子求职
下一条:重庆市促进2015届普通高校女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