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积极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文学与新闻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李建菲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8:02  

受疫情蔓延影响,为丰富网络线上活动,激励学院学生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自2020年2月6日起,文学与新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采用线上举行,截至2月18日,文学与新闻学院举办的“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已收集到248份作品,投稿作品分为文字类、图文类、视频类三个大类,共有宣传语、诗歌、短视频、海报设计、手抄报设计、口罩设计、美食你我晒等七个小类。投稿作品内容多为宣传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对此次疫情的观点和看法,以及致敬一线最美“逆行者”等。

学院组织部分专业教师对各类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并投票,每个小类分别甄选出12份优秀作品在文学与新闻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温馨文新”展出并进行微信投票,最终结果将按微信投票汇总20%与专业老师打分80%进行一、二、三等奖评选。从2月28日起至3月7日,“温馨文新”共发布7篇投票推文以及1篇补选投票推文,总浏览量达到42937人次,收到投票总数达32704票,“海报设计”和“美食你我晒”所吸引到的读者占比最大,学院将在开学后对获奖者进行颁奖。

疫情当前,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为全民战“疫”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彰显了重工商大学子齐心抗疫情的决心,也表达了学子们对武汉等各地的祝福祈愿。


上一条:青春战“疫”,爱国力行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