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通识学院顺利举办“渝你同行”欢迎湖北学生返校线上活动

来源:通识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16:30  

5月1日晚,通识学院“渝你同行”欢迎湖北学生返校线上活动在企业微信平台以直播形式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和47名返校学生一起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湖北返校学生健康管理期间线上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等精心设计的环节促进47名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活动中穿插了歌曲、朗诵等会前节目录制视频,有效利用线上方式帮助学生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了加强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发挥团员的先进性和主动性,学院组建了湖北返校学生临时团支部,组织返校同学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临时团支部将在分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策划开展相关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健康管理期间行动有方向,心中有力量,以积极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并为迎接学校其他同学返校做好准备。临时团支部还将开展“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电台小站”“总结晚会”等活动,以丰富同学们在健康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通识学院高度重视湖北学生返校健康管理工作,全面系统考虑各个工作环节,在工作过程中抓细节、抓落实。全体辅导员坚守岗位,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心理关注和人文关怀。学院为过生日的同学精心设计线上生日会、送去生日蛋糕,通过企业微信群加强与学生的线上沟通,积极展示学校提供的服务。返校学生与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形成良好互动,纷纷向学校表示感谢。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感恩教育,引导他们担当有为、砥砺奋进。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 青春告白祖国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9年度“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