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   责任编辑:HXJ   作者:古纯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7:29  

为进一步准确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准确掌握全院学生实时动态,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7月20日至27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召集学院37个班级、1255名本科生和33位研究生召开了暑期疫情防控主题网络班会。

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讲述了学校内设机构调整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的背景意义,对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再做强调,要求每位同学坚持每日健康报告、坚持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坚持如有行程须提前向居住地社区和学院报备等,要防火防盗防骗防溺水,自觉抵制不良网络文化,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研途有你,扬帆万里”考研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