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李新荣 刘美辰/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32  

10月17日,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燕教授,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林新竹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文川同学,经济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以及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午9时,大会准时召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文川同学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燕教授为大会致辞。她代表经济学院分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对经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她从学院特色、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通过列举经济学院近年来的光辉荣誉,展现了经院学子秉承“敬道养正 励学修远”的活力风采。并且鼓励经济学子积极参与。她坚信,经济学院分团委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的突破,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马嘉馨同学代表经济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赴清华大学对广大青年寄语精神,从理想信念建设、文化建设、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回顾和总结我院学生会工作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经验、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笃用新思想、强化作风建设以及深化文体建设等解决措施,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

大会期间,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风学风座谈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