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记忆留声·怀旧经典”新年音乐会

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朱玉娇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6日 11:31  

以歌声致敬经典,用激情迎接新年。12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艺术文化节“记忆留声·怀旧经典”新年音乐会在南岸校区710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共计500余名师生聆听了音乐会。      

随着欧洲家喻户晓的歌剧《克拉丽》中主题曲《可爱的家》的唱响,合唱分团的同学们用行云流水般流畅、清澈的音符和宛若天籁的歌声,引领大家进入音乐传承发展的历史长廊,感受合唱音乐的独特魅力。深情婉转的《memory》唱动了心弦,家喻户晓的《绒花》唱出了回忆。从合唱分团倾情演绎的《彩云追月》、《弯弯的月亮》、《绿叶对根的情谊》到《喀秋莎》、《同桌的你》、《美丽的神话》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再到民乐分团器乐演奏《苏提漫步》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师生的艺术创造力和表现力。整场音乐会由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分团艺术总监杜德彬老师担任现场指挥、陈奕老师担任钢琴伴奏,共演奏中外名曲15首。音乐会在最美妙的歌声《同一首歌》中圆满结束。      

据悉,新年音乐会作为大学生艺术团十大品牌活动之一,与包括民族音乐会在内的其他艺术活动一起持续推进校园艺术文化的繁荣,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搭建勤工助学与创业实践新平台
下一条:我校“会计之星”风尚大赛暨首届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