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理性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校举办第六期大学生讲坛

来源: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5:15  

“理性爱国,要以国家大局为重,做对国家整体利益有利的选择。理性爱国就是以实际行动保持大局稳定,促进国家整体经济持续发展,用最理智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来自应用技术学院12级会计三班贺勇同学如是说。     

12月26日下午,我校第六期大学生讲坛在江北校区B教509学术报告厅举行。主讲人贺勇同学跟大家探讨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跟大家分享了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应避免出现“认识片面”、“知行脱节”、“认同缺失”等问题,并告诫大家要求真务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提高自我修养,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随后,贺勇同学就当代大学生该如何爱国问题,跟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引发了现场同学的思考。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竞相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应用技术学院学团办主任谢泽文老师参加讲坛,并为主讲人颁发了证书。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搭建勤工助学与创业实践新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