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排舞队获得2014年全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专业院校组第一名

来源:   责任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6:20  

11月8日至10日,我校体育学院体育艺术表演队的16名排舞队员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承办的2014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以全场最高分9.1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专业院校组第一名和多个单项奖,同时获最佳表演奖。  

“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不仅是一次全国性的比赛,更是中国排舞运动最高的赛事,也是中国排舞运动唯一的国家级赛事,享有排舞“全运会”的昵称。开幕式现场有央视、各卫视、数十家媒体、百余名记者、5000余名排舞爱好者共同参与。比赛有来自全国13省38市的88支队伍,1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并且首次设立了国际友人组,邀请了国外的排舞爱好者参与其中。  

11月10晚我校排舞队受邀参加了2014“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闭幕式暨排舞嘉年华颁奖晚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www.cztv.com)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我们是现场唯一一个完整呈现舞蹈作品的专业院校代表队,现场的精彩表演再次受到出席晚会的嘉宾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体育学院刘芳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的活动现场,并为本次比赛获奖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团学工作
下一条:MBA教育中心成功举办“MBA商智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