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地共建及政府采购项目专项经费使用推进会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16  

学校于10月23日下午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2018至2019年中地共建项目”及“年初预算政府采购项目”经费使用推进会。会议由采招中心副处长梁龙斌主持,学校17个项目单位负责人及项目实施经办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梁龙斌介绍了召开会议背景;采招中心副科长阎晗介绍各项目总的开展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经费使用存在问题及建议,各职能部门解答了各项目提出的具体要求,并提出了相应建议,财务处处长莫云对会议进行总结。

各项目通过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建设目标和经费使用要求,进一步梳理了经费使用的方式方法,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及完成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