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2019首届重庆工商大学焙烤食品创意制作与营养评价大赛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42  

为了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由教务处主办、环境与资源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及香樟林健康食尚谷共同承办的“2019年首届重庆工商大学焙烤食品创意制作与营养评价大赛”于11月3日落幕。为了办好本届焙烤技能大赛,院系相关部门前期对大赛筹办工作细节及分工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周密部署。经过预赛选拔,从全校报名的团队中选拔出30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恋恋千层”“一口一个麻薯”和“焦糖海盐蛋糕”三项作品获一等奖,“芒果千层卷”等六项作品获二等奖,“换季布丁”等九项作品获三等奖。

该项赛事有望建成我校学生食品工程训练及创新创业品牌活动,大赛不仅给热爱食品烘焙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通过实践培养了我校学子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专题调研机关十四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物流与商业"企业移动课堂第5年走进"加加林控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