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孙芳城校长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商谈合作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52  

11月8日,孙芳城校长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商谈双方合作,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副主任孙健,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左登江,法学院院长、重庆知识产权运营研究中心主任杨和义,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璐参加此次会议。

孙校长对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肩负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任,全面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有利于保护高校成果创新和运用,提高核心竞争力。孙校长和李局长就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聚集区、金融平台建设、政策研讨等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性重大战略需求,为学校发展增添动力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达成了重要共识。

商谈前,李雷霆局长为法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知识产权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重庆市在知识产权助推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方面的重要举措、取得的成效、今后将采取的重大措施,讲座开阔了师生视野,启迪了师生智慧。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语学院举办第五期“立德讲坛”
下一条:我校校友会基本完成地方分会全国全覆盖——河北、江西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