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办公室系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张红 图/李南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5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公室系统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办公室系统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丰富办公室系统人员的生活,我校办公室系统于11月27日下午在北区篮球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苟朝莉及办公室系统8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苟朝莉作了讲话。她代表学校感谢办公室系统在本年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指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的,增强学校办公系统内部的凝聚力,提高系统人员工作效能。她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更好地做贡献,并祝愿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在场的所有教职工分为四个队伍,参加了“毛毛虫竞速”“不倒森林”“一圈到底”和“车轮滚滚”四个项目的趣味比赛。经过角逐,“天马行空”队获冠军,“超越”“勇胜”和“杰出”队分别位列第二、三、四名。


上一条: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组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金融行业校友分会与校友创业联合会召开资源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