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责任编辑:HXJ   作者:陈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8:08  

根据学校组织生活和政治理论学习安排,8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网络工作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华杰主持。

会上,陆嘉、孙一博、田昌鹏、陈洁等4位同志,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理论精髓、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同时,4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和谋划了下一步工作。大家表示,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能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华杰作总结发言。他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和最新教材。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及体会,站位高,感悟深,收获多。他希望机关三支部的党员同志把学习宣传第三卷作为重要任务,将深入学习第三卷同第一、二卷,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工作结合起来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创新思维,把创新作为推进和开拓工作的手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积极作为。


上一条: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金奖
下一条:安徽校友分会看望慰问车祸失忆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