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来源: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颜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7:08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成果于2020年9月16日揭晓。由我校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甘露老师指导,2018级宋艺璇同学创作的作品《Blue 5012》荣获本次大赛平面类一等奖。

同时,由甘露老师指导的,宋艺璇、程江蓉同学创作的《蜡笔小七》荣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征集活动产品包装设计银奖。

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育理念,积极鼓励和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大赛活动,让学生在大赛活动中学习、实践、收获、成长。从而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升专业水平,锻炼实践能力,为培养合格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首届应用统计硕士专业实践工作
下一条: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志愿服务项目斩获重庆市“公益青春”“青少年之家”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