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14  

12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启智楼707会议室顺利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举行预备会议后,大会执行主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春洁主持开幕式。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致开幕词 。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工会发来的贺信。大会听取并讨论了院长黄钟仪作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与展望。大会认为,该报告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实事求是、站高望远,立足起好步开新局,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对学院发展具有深远持久的影响。

大会听取并讨论了学院工会负责人饶扬德做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在学院党委的带领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把促进新建学院教职工的融和发展为切入点,以助推学院发展和服务全院广大教职员工作为工作出发点,致力于推动学院发展、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大会还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作为学院第一届“两代会”委员会,要在学院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发挥“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努力为学院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上,大会通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决议。邓德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当选的新一届两代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建设者的心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团结一心,为学院的发展携手共进。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随后,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邓德敏、饶扬德分别为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饶扬德为第一届工会主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