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顺利召开第四届技术委员会二次会议

来源: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7:17  

1月6日,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召开了第四届第二次线上会议。会议由技术委员会主任、火箭军工程大学侯立安院士主持,秘书长张贤明等技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全体研发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列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张贤明代表中心向技术委员会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他从工程中心的验收评估、体系建设、学科发展、标志性成果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术交流、行业引领与服务等十一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心工作,提出了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并从战略需求、错位发展、引培并举、行业服务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中心在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

与会专家认真讨论了中心的工作汇报,肯定了中心在2020年度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从多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候立安指出,以中心当前的基础,要提高大局观,将工作视角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整合资源,通过技术与装备的融合,以废弃资源化综合处理利用等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平台承载力,为长远发展规避竞争风险。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任务论证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分党委赴西南大学文学院调研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