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余思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22:28  

1月19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环境与资源学院班子成员、就业联络员、各系主任、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党委书记曾林主持。

曾林传达了“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他向大家传达了重庆市人保局副局长谢辛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覃正杰讲话精神,介绍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文理学院等5所高校推动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创新举措。他通报了目前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学院要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给学生讲清楚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摸清学生就业意向,建立就业台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主动就业,实行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努力拓展就业市场,整合校友、行业协会、企业等资源,办好专场招聘会,建立完善制度等。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王星敏强调,辅导员对内要做好政策宣讲、就业动员、掌握就业动态、做好就业服务,专任教师对外要积极开拓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络,努力形成“对内对外双向联动”的强大合力,共同抓好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党委赴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学习调研“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2021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