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余思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7:56  

4月2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在慧智楼9060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院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秘书、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等,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简称《条例》) 。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曾林主持。

会上,曾林组织大家学习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的主要原则,主要修订了哪些内容;对《条例》原文的内容进行了领学。他指出,《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使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科研处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推进学校创新成果转化
下一条:民盟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总支赴永川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