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7:30  

6月18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校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南岸校区图书馆第五会议室成功召开。学校副校长陈运超,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吉光,学校校友会副会长何军,环境与资源学院班子成员和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曾林主持。

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王星敏致欢迎辞。她对参加会议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观看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宣传片《遇见未来》,重温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

冯吉光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持续深化组织建设,建立了“五位一体”的校友组织体系,持续打造校友品牌活动,推动“爱校、兴校、荣校”的校友文化建设,持续提升校友工作与服务的水平,校友会真正成为了“校友之家”。

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会长傅敏作理事会工作总结,荣誉会长黄吉瑞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友理事会。2003级校友、重庆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研究院智慧环保事业部总经理夏万春当选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会长。他表示,新一届校友理事会将在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紧紧团结依靠校友,凝心聚力,发挥作用,把校友会的工作做好。随后,与会校友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在学习、工作、创业的经历和经验,表达与母校无法割舍的情谊,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并衷心祝愿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陈运超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他要求学院要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沟通,积极开展校友联络活动,为校友提供交流的平台,营造一个共同进步的氛围;要通过邀请优秀校友返校讲座、担任事业导师等途径,发挥好校友的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校友风采,为在校生树立学习的榜样。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在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