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赴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调研课程建设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5:46  

7月23日上午,教务处、资产处、人事处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赴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开展调研。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朝侃、区域副总经理赵汝林、饶明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朝侃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超星公司近年的快速发展以及与我校的合作情况作了介绍。我校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对超星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课程改革情况及相关需求。

饶明月详细汇报了超星与高校战略合作案例,对课程建设中心构想进行详细展示。资产处、人事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与超星集团人员开展交流,并广泛交换意见。双方围绕在线课程、一流课程申报、教学信息化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对下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共识。

座谈会前,双方还参观了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办公场地、智慧教室、专业影棚、教学一体化平台和大数据分析展示系统等。


上一条:学校召开推进本科教务工作创新座谈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唐年胜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