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学科团队科研项目审计进场会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7:24  

为加强科研团队管理,促进科研团队资助资金高效、合理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审计处将2017年、2018年立项的学科团队科研项目纳入2021年年度审计计划。

根据工作安排,审计处于10月11日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审计进场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燕主持,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科研处副处长夏宇、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易淼、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邱继勤、金翰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组成员以及各科研项目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燕首先对学科团队科研项目的审计背景、审计目的、审计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金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组组长高飞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本次审计工作的方案和具体工作做了汇报。学校学科、科研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田双全和夏宇表示,我校“学科-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的探索实践助推了学校学科、科研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审计部门从学科团队科研经费使用的合理性、合规性方面严格把关,为学科团队科研项目持续推进提供专业建议。最后,两个团队的牵头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项目组的工作,并做好项目后期的整改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工智能+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