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敬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9:46  

11月25日,副校长李敬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钟廷勇分别就会计学院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的成绩、问题和困惑作了汇报。教务处处长骆东奇、人事处处长林文军、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处长曾晓松和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永丽分别就学院关注的问题作了回应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李敬对学院前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会计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提高档次,提高博士占比;二是加强人才引培工作,做到既“外部引进”又“内部培养”,力争引进学科领军型人才;三是强化本科专业特色发展,力争达到专业认证的卓越层次。


上一条:副校长李国军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金融学院关工委开展“弘扬红岩精神,坚守初心使命”“11.27”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