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受邀参加第五届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陈欢、黄亦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2:51  

近日,第五届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在浙江大学成功召开,我校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学硕黄亦博受邀参会并在做题为《数字普惠金融与绿色技术创新:红利还是鸿沟?》的报告。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等近百所国内外著名高校7万多名财务学者通过线上参会。

据悉,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财务学盛会,第五届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财务与会计委员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项目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组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系、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承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协办,并获得了《管理世界》杂志社、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中国财务与会计学术年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财务学者,并为财务领域专家学者提供一个进行思维碰撞、深入探讨关键性财务问题、提出新见解的平台。本次会议共收到200余篇论文投稿,经年会理事会评审,最终录用60篇进行报告交流。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入选该会,标志着我校会计研究生人才取得新的进展。


上一条:通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讲好楷模故事,弘扬榜样力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青听青述-中国故事”大学生共享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