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十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校园十佳歌手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向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1:41  

为营造浓厚校庆氛围,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我校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校学生会和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届“新儒商”大学生艺术文化节十佳歌手复赛于12月5日在博智楼7100举行。比赛中,各学院推选的50名优秀选手争夺15席晋级名额。校团委老师陈琛、王灿、“木槿之声”社长严知之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现场还有200名大众评审。学生处副处长陈亚惠、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向巧参加了活动。

选手们紧扣本次大赛“工商七十年,青春献给你”的主题,用优美的歌声、纯熟的技巧、深厚的情感、积极健康的艺术素养,生动展示了音乐之美以及对主题丝丝入扣的精彩演绎。经过激烈角逐,通识学院的杨清焱、汪之桢,文学与新闻学院的李根、罗林畅,国际商学院的向芸萱、张漫黎,人工智能学院的肖洋,公共管理学院的任瑶、熊雯欣,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李至臻,金融学院的杲欲宁,艺术学院的唐睿诗、贺玲,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文奕,机械工程学院的秦开等15名同学成功晋级。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第七期党员示范课暨教学观摩课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金融类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