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云日奖学金”现场评审会暨颁奖仪式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谭予涵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4:47  

12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云日奖学金”现场评审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20名通过奖学金初审的同学参与现场答辩。本次“云日奖学金”评审邀请到了《重庆科技》杂志主编甘永祥教授、重庆爱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总经理陈再丽、重庆百能达普什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先玲作为专家评审。云日产业集团副总裁徐朝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亚、副院长邱继勤参加了评审会。

程亚表达了对云日集团联系十一年来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成长成才给予持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外专家评审的到来表示欢迎。她鼓励在场的候选人珍惜与专家、企业家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展示出工商学子的风采。

自我展示环节中,候选人从自我介绍,专业学习,技能水平以及兴趣爱好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答辩环节,考评专家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并在其就业选择和人生规划上给予了宝贵建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了本届获得“云日奖学金”的13位同学。其中,刘昊奇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张国军、谢林何、魏柯沛、曾千禧、陈一丹获得了二等奖学金;韦铃铃、郑榕婷、王雪丹、胡海天、江华、朱婕、黄钟佳获得了三等奖学金。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第二师范学院保卫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法国雷恩商学院合作备忘录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