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管中心组织“食品类项目组”模拟答辩,助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经管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朱沙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8:04  

为积极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升我校参赛项目水平,3月22日下午,经管中心在商智楼1601多功能智慧实验室组织了食品类项目组模拟答辩。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等学院的30余名同学组成的项目组进行了模拟答辩。经管中心主任陈永丽教授主持此次活动,靳俊喜教授、唐春红教授、戴林副教授、付叶青副教授、张学敏副教授等受邀担任此次模拟答辩的评委。

我校“食品类项目组”参赛项目“保元汤—产妇幼儿营养固体饮料”“行走的重庆小面”“罗成姜蜜羹”“高产能、多品类食用菌加工”等4个项目依次进行了模拟答辩,评委专家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及后期改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模拟答辩结束后,陈永丽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评委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参赛团队能够利用好赛前准备时间,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修改,积极备赛,力争取得佳绩。

本次模拟答辩是经管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助力我校学子全力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又一举措。经管中心将继续精准配置资源,切实服务到位,全力以赴协助各学院的备赛组织工作,力争在该项赛事有新的突破。


说明: D:\新建文件夹\WXWork\1688853773725989\Cache\Image\2022-03\485e838fbb3a015a780f392adb49a640.jpg



上一条: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防护知识培训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