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调研指导金融学院、 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19  

6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豫一行对金融学院、体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调研,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巡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统战委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主持。

座谈会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竹青分别围绕本单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找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的层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宋豫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参与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宋豫在总结讲话中对金融学院和体育学院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两个党组织的汇报准备认真充分、内容全面具体、资料丰富详实、差距短板明晰,体现了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四个“不断”:党的建设在不断加强,发展思路不断清晰,工作举措不断有力,发展成效不断显现。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宋豫希望两个学院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她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要突出目标、问题和结果三个导向,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四是要做实工作举措,五是要完善长效机制,六是要推动事业发展。

通过调研交流,学院干部、教职工提升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学院党组织将带领全体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党建与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南岸区委组织部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