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正泰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4:50  

2022年8月13日至14日,“正泰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在东华大学以“线下+线上”“云相聚”的形式圆满落下帷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曾诚、熊曼君等同学参赛作品《“HEISHA”清洁智慧机器人》获得全国一等奖(重庆市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项目)。这是我校首次晋级该项竞赛全国总决赛。

据悉,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聚焦智慧城市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67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约6716名参赛选手组成的2034支团队参赛,创历届赛事之最。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8支、二等奖30支、三等奖56支和优胜奖25支。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科竞赛,坚持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特色,助力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切实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校与附属江南小学召开合作共建工作对接会
下一条:点赞!重工商大志愿者(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