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教育咨政决策论文征文中再获佳绩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1:5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2年教育咨政决策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获奖总数位列市属高校前三名。学校智库建设成效进一步显现。

据悉,2022年全市教育咨政决策论文共评选出优秀论文528篇。其中,高校、直属单位组一等奖59篇、二等奖88篇、三等奖78篇。我校教师积极参与教育咨政,围绕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发展社区体育、加强高校劳动教育、科技创新治理体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调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言建策,得到了市教委的好评,选送的6篇咨政论文全部获奖,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将继续加强智库建设,聚焦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心、学生家长期盼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试点改革推进、经验总结提炼等工作,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咨政服务,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齐心战“疫”】四个小时!学校隔离区专项志愿者服务队组建运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