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改造升级与内涵建设工作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8:38  

3月6日上午,学校2023年度本科专业改造升级与内涵建设工作会议在厚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李敬,财务处处长王燕,教务处处长骆东奇、副处长黄潇,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骆东奇主持。

骆东奇介绍了学校专业总体情况、专业评估及结果,分析了学校专业改造升级的现实性和迫切性。黄潇介绍了改造升级与内涵建设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是围绕学校2023年度专业建设工作,围绕学校商工融合发展,立足学院现有专业,分重点、分层次开展专业改造升级和内涵建设工作。

王燕重点围绕经费保障、财业一体、管理新规、学科专业一体等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并强调了经费使用的专业发展绩效。各学院领导围绕专业升级改造和内涵建设工作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敬对专业改造升级与内涵建设工作和经费保障做了强调,他指出,一是专业改造升级与内涵建设要围绕专业建设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既定建设目标。二是要紧盯目标专业和新技术发展,强力推进专业改造,夯实专业内涵和特色。三是要合理安排经费使用,突出经费使用绩效,提高预算执行度。


上一条:学校召开食品营养与健康(火锅)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