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市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08:57  

3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2023年重庆市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任务,“重庆市经济学拔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相关工作推进会在厚德楼1018召开。副校长李敬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国内合作处、国际交流处、资产处、后勤处、采招中心、经管中心、信息办和经济学院相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潇主持。

经济学院院长宋瑛围绕2023年重点推进的10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介绍,就重点任务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就下一步计划进行谋划。各部门责任人对经济学拔尖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提出了一系列支持力度大、覆盖面广、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李敬作了总结讲话,就推进拔尖基地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重庆市经济学基础人才拔尖基地建设工作,拔尖基地建设是学校近三年重点工作,是人才培养重要抓手,人才培养创新的重要载体;二是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进一步推进落实基地建设的细则和规划,提高建设效率,做实做好基地建设工作;三是要及时总结拔尖基地建设成果,做好推广和辐射工作,发挥好示范作用。此次会议有效推动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经济学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的孵化器、重庆市一流人才培养的高地。


上一条:服务进校园 普法进行时——我校留学生居留许可面签工作暨法治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食品营养与健康(火锅)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