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广东、上海校友分会及老校友联谊会年会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17:21  

12月17日、18日,我校校友会广东分会、上海分会2016年年会及老校友联谊会新年团拜会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副校长苟朝莉、副校长宋豫分别看望各地校友,参加校友年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校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改革和发展,对各分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向校友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广东校友会会长敬廷武、上海校友会会长廖军祥和老校友联谊会理事长萧润泽分别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校友就分会的发展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校友们回顾了在学校的求学点滴,纷纷表示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和地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并祝愿母校的未来越来越好。座谈会后,各分会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年会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会副秘书长郑夕春、冯吉光,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况源陪同参加了各地年会。

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参加广东校友会年会

副校长苟朝莉参加上海校友会年会

副校长宋豫参加老校友联谊会新年团拜会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MPAcc首届学生案例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三期会计实务高端访谈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马永义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