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文/宋宝莲 图/廖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4:4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于7月16日下午在兰花湖片区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莉莎,专职组织员冉涛,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莉莎同志指出,在加强党的建设大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促进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更好向基层延伸,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学校党委为基层党组织配备了专职组织员,学院党委要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组织员在基层党建中的重要作用,在党员的发展与教育管理、协调和处理上下级党组织关系、指导下级党组织开展组织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冉涛同志首先简要阐述了高校组织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认真履职,切实做好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随后,他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7月15日对艺术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三会一课”工作记录和党员发展等材料检查后提出的9个问题,并要求各支部正视问题,对照整改。最后,他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作出明确分工,强调开展党建工作首要是规范,要在规范的基础上进行创新。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支部党建暨学团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