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美重庆云中赏,中泰一家情谊长——留学生院成功举办线上汉语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08:53  

 10月18日至10月22日我校留学生院成功举办“发现重庆•学在工商”线上汉语文化交流活动来自泰国万文陆湾学校、沙拉披匹塔雅孔学校、湄淋中学和清迈万塔诺泰帕耀学校的17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周的活动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云端的泰国师生欣赏了重庆的大美风景,感受了汉字的博大精深,学习了中国武术的一招一式,体验了中国剪纸的精致秀美,在有趣的手指舞中绽放笑容。

尽管疫情阻隔了中泰人民之间的流动,先进的信息技术为双方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的新平台和新模式。线上交流让更多泰国师生获得了解中国,感知重庆的机会,促进了国际理解和跨文化沟通,进一步凝聚中泰师生友谊,为民心相通助力,为我校在“十四五”期间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开新局育新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复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翠湖博士论坛(105):数字经济下直播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的机理与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