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01  

1月5日下午,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工会活动中心吟风阁举行。机关工会正式代表共49人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蒋年韬主持。

蒋年韬宣读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批复》。机关工会主席邱枫作了2022年机关工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一致通过;全体与会代表通过了我校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增选王建明同志为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增选胡思成、王灿同志为机关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会后,我校机关第一届“两代会”委员在工会活动中心吟风阁召开了教代会委员会会议、工代会委员会会议,选举王建民同志为机关第一届“教代会”主任;选举胡思成同志为机关工会副主席。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七届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