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与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3:19  

3月8日下午,我校会计学院与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财英楼A108会议室举行。我校党政办副主任郭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专职组织委员尹建平等学校各系及中心负责人参会,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艳、院长周阅等学院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艳艳主持。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校长罗勇出席了仪式。

周阅致欢迎辞,他代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他表示,感谢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对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工作的支持,两个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同合作的领域,帮助补足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在科研、社会服务、学科建设方面的短板,有利于提高职教序列财经人才培养质量。

尹建平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愿意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随后,与会成员就双方在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周阅和钟廷勇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敬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