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马玉姣   作者:文/吉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13:03  

6月22日,我院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艺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学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秘书长罗勇,艺术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党委张朝毅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罗勇主任代表学校校友办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同意筹备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艺术学院分会的批复》;艺术学院殷俊院长代表艺术学院校友分会筹委会向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并代表学院在会上致欢迎辞,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艺术学院分会章程(草案)》和《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艺术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周勃校友当选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甘智杰校友当选常务副会长,陈海亭、杨国旗、李昱靓、张旭、鲁燕、唐礼等六位校友当选副会长,张志军校友当选秘书长,易晓涛、游海涛等32为校友当选理事。

随后,罗勇主任代表学校校友办向艺术学院校友分会授牌,学院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颁发聘书。

艺术学院校友分会首届会长、学院首届毕业生、重庆港鑫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勃校友代表全体校友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发展成绩的自豪之情。他号召全体校友热切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学院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他们都对母校的培育表示感激,对昔日的大学生活感到怀念,并认为日渐浓郁的同窗情谊,日渐弥深的恩师教诲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每一个校友都有责任、有使命、有能力将校友会越办越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师弟师妹的成长奉献自己的力量。

罗源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表示校友是学院扩大社会影响力最有效的载体,是学院事业发展最强大的动力、是最值得信赖的依靠,希望校友们能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母校能更好地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和帮助。

最后,全体校友在艺术楼前合影留念,艺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拉下帷幕。成立校友会是艺术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地校友载誉归来,为学院生日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与师生们共商学院发展大计。艺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汇聚至诚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友文化节暨校友返校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