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文/刘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1:47  

12月27日下午,我校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华杰,党政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罗勇,学生处副处长潘焱,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刘洋书记主持。

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是由广东校友分会94届机制专业毕业校友钟仁东先生个人捐助100万元人民币设立,每年奖金20万元,其中奖教金为每人8000元,学生学习优秀奖为每人4000元,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为每人2000元。今年是该项奖教奖学金评选的第四个年头,学院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广东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办法(修订)》的文件精神,通过自荐报名、学生投票、网络投票、教师投票和校友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工作小组评选审议,评选出7名教师获得奖教金,6名学生干部获得优秀学生干部,31名智育成绩班级第一名学生获得学生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贾艳艳博士作为奖教金获奖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钟仁东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捐助,表示将继续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教书育人;杨科同学作为奖学金代表发言,他感谢校友的鼓励,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广东校友奖教奖学金的设立和评选将进一步弘扬校友文化,鼓励更多的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鼓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有为。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2019行业(专业)分会联谊会、四川校友联盟联谊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之家正式启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