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部分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8:51  

1月11日,阳光明媚,继续教育学院部分同学返校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院长、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胥江河、校友分会秘书长陈之举参加了活动。

王学全, 渝中区旅游协会秘书长,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于2008-2012年参加我校成教专科及自考本科学习,从事旅游行业20余年,先后从事过多种旅游相关工作,参与组织了重庆市各种旅游行业活动, 为旅游业界资深人士。

王学全所在班级团结向上,朝气蓬勃,每年都要组织多种活动重温友情、交流畅谈、资源共享、凝聚人心,2020年新年伊始,他们回到母校,感受校园氛围,重温校园故事,展望美好未来。在母校明亮整洁高雅的校友之家,他们或表达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心,或赞叹母校的快速发展,或畅谈经济金融证券,或交流管理的心得,或分享创业的体会等等。他们都觉得母校永远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心灵栖息地,梦想出发的地方。他们怀念母校,感恩母校,珍惜母校情谊正是表达一位知恩图报,有情有义的做人态度与人生信仰。

在听完各位同学意犹未尽的发言后,胥江河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讲话,首先感谢同学们时时想到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欢迎大家回家。校友分会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家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机会,校友就是我们最心疼的孩子,在你们很忙很累很辛苦的时候,母校都给你们包容与保护,会给你们温暖的港湾;在你们很闲很安逸很富有的时候,母校会祝福你们,给你们赋能助一臂之力,希望你们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同时母校任何时候都会牵挂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他寄予全体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为特征的新经济环境下,资源共享、团结互助、自主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再创辉煌、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北京、上海等校友分会陆续举办2019年年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