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捐款助力母校抗疫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0:53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母校抗击疫情,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心系母校、积极行动,带着对母校深切的感恩眷念之情,自发组织为母校抗疫捐款。

自疫情爆发以来,继续教育校友主动与学校联系,在了解母校疫情抗击情况后,分会秘书处发出捐款倡议, 齐心与母校并肩战斗。继续教育学院广大校友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纷纷自愿捐款,筹集到8346.80元善款,定向用于我校抗疫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杜伟说:“重工商大永远是我们的家。聚沙成塔,滴水泉涌,希望大家都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湖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期待我们早日相聚龙脊山下翠湖之畔,共话母校情深。


上一条:华为重庆代表处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校友捐赠预防新冠病毒冲剂中药支援母校抗疫

关闭